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动态
“两学一做”专题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副院长郝红军指导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4-06-27 作者: 点击:[]

6月27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校第八督导组组长、副院长郝红军,督导组成员石英、李志伟到会进行指导,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薛茹、李国全参加会议,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委成员列席会议。

薛茹同志首先就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作了说明,接着班子的两位成员薛茹、李国全同志,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以整风精神按照“一个一个过”的方式,就自觉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认真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的情况,在“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原因等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各自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副院长郝红军同志代表督导组对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继续教育学院的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态度认真、实事求是。班子成员对照检查,剖析原因深刻,努力方向明确,整改措施具体、针对性强。班子成员间坦诚相见,批评一针见血、触及灵魂,敢于动真碰硬,被批评者也能虚心接受,真正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的效果,形成了“加加油、鼓鼓劲”的良好氛围。最后郝院长对继续教育学院班子的这次民主生活会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领导班子要戒骄戒躁,进一步振奋精神,更上一层楼;二是要抓好民主生活会的后续工作,根据会上提出的批评意见,认真修改对照检查材料,要把主要精力集中到整改措施落实和建章立制上来;三要继承和发扬批评与自我批评的优良传统,努力做好基层党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等各项工作。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情况综合报告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学习教育征求意见综合报告

关闭

  友情链接:    教育部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河南省招生考试信息网        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省招生办公室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联系电话:0371-61912176,61912178;  传真:0371-61912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