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校外教学点2018年寒假函授教学及考试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2-08 作者: 点击:[]

各教学点及学员:

     根据学院教学工作安排,2018年寒假期间函授教学、考试将在201812日至128日进行,各教学点务必在上述时间内组织开展函授教学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1. 教学点须提前编制本学期面授教学课表、考表,并在开课1周前,把课表、考表电子版发送至364660197@qq.com信箱。

    2. 教学点要组织学生按时参加面授教学和期末考试,并做好本次面授教学考试资料和考试成绩归档上报工作、毕业生的毕业实习和论文指导分组工作。

    3. 所有学员要按照所属教学点通知安排时间,按时返校参加面授教学和考试。无故缺课(缺考)的取消考试和正常补考资格。

    4. 各教学点要督促学生按时完成网上学习任务,以免影响综合成绩。

    5. 直属函授站本次面授教学和考试工作另行通知。

另外,在本次面授教学期间,我院将选派人员对教学点进行教学督导和巡考。检查结果将作为2018年教学点评优、人员评先的主要依据,请各教学点认真组织好本学期面授教学和考试工作。               

                                  继续教育学院

                              二〇一七年十二月七日

上一条:直属站2018年寒假面授教学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8届成人高等学历教育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关闭

  友情链接:    教育部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河南省招生考试信息网        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省招生办公室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联系电话:0371-61912176,61912178;  传真:0371-61912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