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校外教学点2019年暑期函授教学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6-24 作者: 点击:[]

各教学点及

    根据学院教学工作安排,2019年暑期函授教学、考试将在628日至728日进行,各教学务必在上述时间内组织开展函授教学工作。具体事项如下:

1. 教学要提前编制本学期面授课程课表、线下考试表并须在开课1周前,把课表和考表电子版发送至852410047@qq.com信箱

2. 线上考试课程的考试时间是:71--10日;

3. 所有学要按照所属教学点通知返校(教学点)时间,按时参加面授和课程考试无故缺课缺考不允许正常补考

4. 直属函授站的面授课表、考表已经上传至工作群内,欢迎校外教学点学员来学校参加面授学习和考试。

另外,在本次面授期间,我院将对校外教学点进行面授教学督导,重点检查教学各环节的执行情况。请各教学认真组织好本学期面授教学工作。                  

 

  特此通知。

 

继续教育学院

                               二〇一九年六月二十四日

上一条:关于职业资格证书培训资质立项的公示 下一条:2019级成人专升本学生资格复查结果公告

关闭

  友情链接:    教育部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河南省招生考试信息网        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省招生办公室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联系电话:0371-61912176,61912178;  传真:0371-61912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