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报送2020年拟申请学士学位人员基本信息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05 作者: 点击:[]

各教学点及学员:

依据《郑州航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位论文质量管理暂行规定》,自2020年起,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论文指导及答辩工作由学校集中管理,教学点协助配合学校做好学位论文管理工作。

为了做好2020年学士学位论文指导及答辩工作,请各教学点及时查阅《学位外语水平考试成绩合格人员名单》(见工作群),并组织拟申请学士学位学生填写《郑州航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拟申请学士学位人员基本信息汇总表》(见工作群),加盖公章后报送我院教务部。我院将根据此汇总表信息来安排学位论文写作指导教师。

截止时间:20191120日,漏报或逾期,均不再受理,由此产生的后果由教学点和学生本人承担。

联系人:刘老师              0371-61912178

地址:郑州市大学南路7号院郑州航院继续教育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2019114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关于2020年寒假面授教学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生实行基本学制下弹性学制的通知

关闭

  友情链接:    教育部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河南省招生考试信息网        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省招生办公室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联系电话:0371-61912176,61912178;  传真:0371-61912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