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2022年学位英语考试异常情况通报

发布时间:2022-04-15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

 

2022年410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组织了郑州航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士学位英语双机位线上考试。经学院核查双机位监控视频、抓拍截图和考务组监考记录,初步确认29名学生考试过程中有异常情况(具体名单如下)。

当事人如有异议,请于415-20日期间向学院提出书面申诉,逾期不予受理。申诉期过后3个工作日,我院将组织人员对申诉材料进行复核并统一处理。期满无异议或申诉不成立,将根据学校相关规定予以处理。

 

提醒:为客观准确记录申诉材料,我院不受理考生电话申诉仅接受考生的书面申诉材料,申诉材料扫描件可发送至指定信箱。

联系信箱:zziajxjyxy@126.com

 

继续教育学院

2022年415

 

上一条:2022年河南省课程思政示范课程、教学名师和团队评审公示 下一条:2022年郑州航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本科生学位英语考试成绩合格人员名单公示

关闭

  友情链接:    教育部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河南省招生考试信息网        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省招生办公室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联系电话:0371-61912176,61912178;  传真:0371-61912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