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郑州航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4级新生报到、学籍注册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2-25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

 

各教学点:

    郑州航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4级新生报到、注册工作安排如下,请遵照执行。

一、报到时间和要求

一)教学点于2024114完成新生线上报到工作严禁教学点私自接受其他教学点的新生报到;

二)指导学生通过学校财务处公众号缴纳学费;

(三)线上报到具体安排见郑州航院继续教育学院官网通知公告栏《郑州航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4级新生报到须知》。

、资格复查

教学点要严格按照《郑州航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和录取资格复查实施细则》相关规定,对报到新生进行入学资格审查并填写新生入学资格审查统计表附件2)。专升本学生的前置学历复查工作,学院将根据具体开展时间另行通知。

、数据报送

请各教学点于2024310将新生报到相关材料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zuajxjyxy@126.com,以便注册学籍,逾期不再受理。报送材料包括:

  1. 新生注册信息核对表(见附件1,EXCEL格式报送

  2. 新生入学资格审查统计表(见附件2EXCEL格式报送);

  3. 教学点2024级新生学籍登记表电子目录见附件3,EXCEL格式报送)。

    四、学籍注册。

    学生工作办公室依据学校财务处反馈的缴费数据和教学点上报的2024级新生学籍登记表电子目录,注册学籍。

    五、其他注意事项

    对于只是缴纳学费而不在规定时间线上报到的学生,学校将不予注册学籍,并对此类学生按放弃入学资格处理。已缴纳的学费不予退还,所修的课程成绩不予认可。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老师     邮箱:zuajxjyxy@126.com

    电话:0371-61912178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文苑西路15号郑州航院龙子湖校区南门办公楼继续教育学院

     

     

    郑州航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3年12月21日

 

上一条:郑州航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3年第二学期课程在线考试通知 下一条:郑州航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4级新生报到须知

关闭

  友情链接:    教育部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河南省招生考试信息网        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省招生办公室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联系电话:0371-61912176,61912178;  传真:0371-61912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