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2017年度民主评议党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12-15 作者: 点击:[]

1211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在继续教育学院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2017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全体党员和一名党外人士参加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玉梅主持会议。

会前,学院党总支对这次民主评议生活会进行了精心组织,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规章制度。在此基础上,开展了个别谈话,并对照上述文件制度对自己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进行了认真的检讨和总结。会议上,李玉梅书记又带领党员学习了《党章》中有关“党员”和“党的纪律”等内容,随后全体党员对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标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依次进行自我党性分析,围绕思想表现、工作作风、遵守纪律、履行职责、发挥作用、道德品行等方面认真剖析存在的问题,问题存在的原因以及今后的改进措施,并逐一开诚布公的进行相互批评。最后,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党员和群众认真填写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

通过此次民主生活会,党员发现并解决了不少问题,对每位党员同志的自我认识、自我提升起到了很大帮助。此次会议提高了党员的整体素质,积极推进了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建设,为保持党员的先进性打下了坚实基础。

 

 

                                        继续教育学院

                                      20171211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和群众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河南省教育厅对我校成人高等教育工作进行试点评估

关闭

  友情链接:    教育部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河南省招生考试信息网        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省招生办公室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联系电话:0371-61912176,61912178;  传真:0371-61912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