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参加互联网+时代下高校继续教育教学模式创新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07-09 作者: 点击:[]

201777日,郑州航院继续教育学院郭永强、刘广河、关士华、史文佳等四位教师参加了在山东济南举办的“互联网+时代下高校继续教育教学模式创新研讨会”。

此次研讨会由山东大学在线教育研究院、山东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和超星集团共同主办,北京超星尔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来自全国一百多所高校继续教育学院的专家与学者齐聚一堂,深入探讨在“互联网+”战略快速推进的背景下,继续教育如何采用互联网技术,实现技术和教育的深度融合,形成一种新型的更加有效的信息化教育模式这一重大课题。

会议以专家报告、分会讨论、经验分享等形式就高校继续(网络)教育学院信息化平台建设、在线课程建设、智慧教室建设、教学模式创新等相关问题展开了深入探讨。全国高校现代远程教育协作组常务副秘书长李德芳教授就如何充分利用我国互联网信息技术的飞速发展,同时立足于继续教育自身的需求,努力建设具有中国特色的在线学习、资源共享、教学管理的继续教育信息化平台做了精彩报告。四川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靳光华教授就如何建立继续教育数字资源建设规范和网络教育课程认证体系,建设各类优质数字资源库,持续发展高等学校网络教育,完善继续教育“学分银行”制度等重大课题作了精彩发言。

通过参加创新研讨会,加强了我院与其他高校同行的交流,开阔了视野,了解了高校继续教育教学模式在互联网+时代下的创新动态,对于我校继续教育工作的开展将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举行哈密市档案干部河南培训班开班仪式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7年函授教学工作会议

关闭

  友情链接:    教育部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河南省招生考试信息网        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省招生办公室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联系电话:0371-61912176,61912178;  传真:0371-61912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