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赴兰考焦裕禄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08-21 作者: 点击:[]

焦裕禄同志是人民的好公仆、干部的好榜样。习近平总书记曾在河南省兰考县调研指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时强调,教育实践活动的主题与焦裕禄精神是高度契合的,要把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作为一条红线贯穿活动始终,做到深学、细照、笃行。

为了深入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化党员学习教育,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引导党员干部大力弘扬焦裕禄精神,践行党的群众路线,2017820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到兰考焦裕禄纪念馆参观学习,开展“做焦裕禄式好党员好干部”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焦裕禄纪念园内苍桐翠柏,庄重肃穆。大家首先拜谒了焦裕禄墓,在焦裕禄同志的墓前鞠躬致敬,并且重温了入党誓词。

随后大家来到焦裕禄纪念馆内进行参观、学习。通过一幅幅生动的图片、一件件真实的物品、一个个感人的故事,生动展现了焦裕禄的音容笑貌和感人事迹,大家认真听取讲解员动情的讲解,详细了解了焦裕禄同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一生,特别当讲解员讲到焦裕禄同志为了消除“内涝、风沙、盐碱”三害,改变兰考的贫困落后面貌而积劳成疾,虽身患肝癌,仍忍受着巨痛坚持工作,不幸于1964514日病逝时,大家眼泛泪光,被焦裕禄同志的精神深深感动。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活动,所有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思想上的深刻洗礼、灵魂上的深刻触动、信念上的深度唤醒。大家纷纷表示要以焦裕禄同志为榜样,不断把焦裕禄同志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精神发扬光大,以实际行动做好本职工作,为继续教育学院建设和学校的发展做出自己的努力和贡献。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河南援疆项目-哈密档案干部培训班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举行哈密市档案干部河南培训班开班仪式

关闭

  友情链接:    教育部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河南省招生考试信息网        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省招生办公室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联系电话:0371-61912176,61912178;  传真:0371-61912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