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河南援疆项目-哈密档案干部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7-08-30 作者: 点击:[]

823日上午,由河南省档案局主办、郑州航院继续教育学院和信息科学学院共同承办的河南援疆项目—哈密档案干部培训班结班仪式顺利闭幕,为期十天的培训圆满结束。

组织举办这次档案干部培训,是河南省档案局和我校通力合作、协同配合,贯彻省委、省政府援疆工作部署,落实河南新疆对口支援工作座谈会议精神,实施对口援疆工作的一项重大举措。河南省档案局和我校继续教育学院、信息科学学院对此高度重视,三方多次召开联合办公会,研究培训的具体事宜,多方分工明确、团结协作,力求组织有序,教学生动,富有成效。

本次培训班为期10天,共培训新疆哈密地区30名档案干部。培训共分为8个学习专题,分别为:档案研究与学术创作档案安全图论档案思维档案工作法规制度与标准规范档案信息化建设实务新领域特色馆藏建设口述档案资源体系建设和到济源市档案馆、郑州市档案馆、河南省博物院、焦裕禄纪念馆现场教学等。

这次培训的成功举办,展现了我校形象,宣传了我校档案学专业雄厚的师资力量和继续教育学院非学历教育培训工作所取得的跨越式发展;也对今后豫疆两地档案工作的共同进步,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继续教育学院

                                         2017.8.28

上一条:“一对一”结对帮扶,让精准扶贫落到实处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赴兰考焦裕禄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友情链接:    教育部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河南省招生考试信息网        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省招生办公室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联系电话:0371-61912176,61912178;  传真:0371-61912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