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和群众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03-08 作者: 点击:[]

3月7日上午九点,继续教育学院在南校区学院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和教职工大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李玉梅主持。

李玉梅书记传达了校党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的通知》要求,带领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李书记指出,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和《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这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适应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要求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着眼实现全面深化改革总目标的重大制度安排,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一场深刻变革,也是对改革开放40周年最好的纪念。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改革部署上来,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与会党员和群众集合自己的实际工作和学习情况,踊跃发言,畅谈对十九届三中全会的学习心得。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团结带领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紧紧围绕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新的成绩,开拓了崭新局面。大家纷纷表示:坚决拥护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将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结合学校和学院2018年工作目标,立足本职,以勇于担当、敢为人先、真抓实干的精神,全面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为我校跨越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举行2018级成人函授新生开学典礼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2017年度民主评议党员组织生活会

关闭

  友情链接:    教育部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河南省招生考试信息网        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省招生办公室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联系电话:0371-61912176,61912178;  传真:0371-61912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