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党总支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8-04-08 作者: 点击:[]

2018年3月24日上午,我院在南校区会议室,召开党总支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院党总支委员、全体党员和教职工参会,党总支书记、院长李玉梅主持学习会议。

李玉梅书记首先传达学校《关于认真组织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的通知》,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政府工作报告》、《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方案》等,就学习传达全国“两会”精神发言。她说,习近平总书记3月20日“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深刻诠释了中华民族的伟大民族精神,全面部署了新时代新征程的大政方针。她要求党员干部、师生要深入学习“两会”精神,尤其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把学习“两会”精神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深入理解“两会”精神,融会贯通,指导推动继续教育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取得新的成绩。

与会同志还就大家关心的一些理论问题进行了交流。

 

                                                                 继续教育学院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举办网络学习平台和教务管理系统培训会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中心组专题学习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

关闭

  友情链接:    教育部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河南省招生考试信息网        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省招生办公室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联系电话:0371-61912176,61912178;  传真:0371-61912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