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赴鹤壁开展合作办学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18-05-14 作者: 点击:[]

5月11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委员、副院长常海涛一行到鹤壁进行工作调研,听取了鹤壁市职工教育中心陈新伟主任的简要工作汇报,实地考察了即将启用的新办公教学大楼,双方期待未来进一步扩大合作空间。

下午,常院长一行三人又到鹤壁天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调研,与集团丁副总经理以及人力资源部有关领导就公司中层骨干岗位培训及学历提升等方面问题交换意见并达成初步合作共识。

继续教育学院此次调研之行,时间紧、任务重,与合作意向单位深入洽谈,初步达成一致意见,进一步促进了我校校企合作办学的有序开展。

 

上一条:学校校外教学点集中举行2018届成人本科毕业生论文答辩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赴范县杨楼村开展扶贫调研慰问活动

关闭

  友情链接:    教育部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河南省招生考试信息网        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省招生办公室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联系电话:0371-61912176,61912178;  传真:0371-61912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