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学习新思想、拥抱新时代、建设新郑航”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03 作者: 点击:[]

为纪念建党97周年,根据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关于“七一”期间认真组织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支部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近日在南校区科学讲堂组织开展“学习新思想、拥抱新时代、建设新郑航”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全体党员和非党员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首先由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玉梅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面向鲜艳的党旗,举起右手,在党旗下庄严宣誓,以此表达党员们对党最诚挚的感情。通过宣誓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党性观念和责任意识。

活动第二项内容是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知识竞赛,以现场抢答、主题发言、现场讨论的方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第三项内容是“总支书记讲党课”。李玉梅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和教职工在学院“红色基因”系列宣传栏前,现场给大家讲解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延安精神、西柏坡精神、红旗渠精神、焦裕禄精神。通过李书记的讲解,我们不但对党史和红船等系列精神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更感受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与历史担当,激励我们传承好红色精神,在实际工作中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体现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活动的第四、第五项内容分别是现场缴党费、回忆入党场景,做“四个合格”党员。李书记说,通过缴党费、回忆入党场景,旨在唤醒我们每一位党员的入党初心,提升我们的党性修养,将对党员的教育回归到党员之所以成为党员的本源拷问上来。

此次党日活动旨在使全体党员和教职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用党的光辉历史和优良传统涵养党性,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为服务学校事业发展,推进学校二次创业新征程凝聚强大力量。

上一条:校长李勇率队到新航集团洽谈校企合作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8年成人高等教育教学工作会议

关闭

  友情链接:    教育部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河南省招生考试信息网        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省招生办公室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联系电话:0371-61912176,61912178;  传真:0371-61912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