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校长李勇率队到新航集团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2018-07-24 作者: 点击:[]

7月23日,应新航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高海军的邀请,校长李勇率贺金社副校长等一行六人,赴新乡新航集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新航集团是中国航空工业机载设备重点企业和汽车零部件生产基地位列中国汽车零部件百佳供应商、河南省工业百强企业和新乡市标志性企业,在飞机环境控制技术、流体污染测控技术、流体压力与流量控制技术、流体热交换和金属钣焊技术、电子元件冷却技术以及高目金属丝网编织技术等方面居行业和国内领先水平。该集团非常重视员工培训以提升企业人才队伍素质。我校分别于2014年、2016年与其合作开办了企业财务管理和工商管理本科课程班。李校长一行首先参加了这两个课程班的结业典礼。在隆重热烈的授证、颁奖仪式后,李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向完成学业取得证书的学员表示了最热烈的祝贺,并勉励他们要坚持终身学习、学以致用,在为新航集团服好务中更好地实现自己的价值。


结业典礼结束后,李校长与高董事长进行了友好会谈。李校长认为郑州航院与新航集团同出一源,有着斩不断的血缘关系,已建立起较为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今后两个单位能多走动、多交流,进行多方位更为深入的合作探索。通过合作共融,实现我们的共同进步和航空事业的发展。高董事长则希望我校能够给予新航集团更多关心、帮助,双方能够携手为建设我们的航空强国做出更多、更好贡献。他们一致认为,双方已有非常好的合作基础,都有很强烈的合作愿望,希望以后能在科学研究、职工培训、学生实习实训和就业等方面开展更为广泛而深入的合作,并就双方合作进行新航集团会计领军人才培养项目的细节进行了磋商。


会谈结束后,李校长和高董事长共同见证了郑州航院与新航集团共同开展质量管理专项教育合同的签字仪式。

参加本次活动的双方人员主要有郑州航院贺金社副校长,会计学院王秀芬院长、许晓丽副书记,继续教育学院李玉梅院长;新航集团副总经理王关明,李国栋等。会计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和新航集团有关部门领导表示,一定要认真落实李校长和高董事长会谈结果,尽快对接有关项目,推动校企合作早见成效。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学习中共河南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学习新思想、拥抱新时代、建设新郑航”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友情链接:    教育部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河南省招生考试信息网        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省招生办公室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联系电话:0371-61912176,61912178;  传真:0371-61912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