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学习中共河南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07-27 作者: 点击:[]

7月25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南校区学院会议室召开学习会议,全体党员和教职工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玉梅主持。

会议首先由李玉梅书记领学了省委书记王国生在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主要谈了三个问题:一是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指导河南时的重要讲话为统领,肩负起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历史使命;二是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三是突出抓好政治建设,推动党的建设高质量

会上,党员们热烈发言,畅谈学习心得体会。李玉梅书记带头发言,她指出,会议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指导河南时的重要讲话,动员全省上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以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一步一个脚印实现中原更加出彩的奋斗目标。随后,同志们围绕着“在实现中原更加出彩、学校二次创业中,我们该做什么?”展开了热烈讨论,一致认为继续教育事业的发展对提高学校美誉度和社会影响力意义重大,我们应当以改革创新精神加快学历教育教学改革步伐,结合学校学科特点和专长,推出一些定制型非学历教育课程。随后,大家就学历教育改革提出了一些建议和意见。

最后,书记结合继续教育学院工作实际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开展学习,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在全院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二是要提升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不断提升我院党建工作质量,为继续教育教学工作的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三是要聚焦高质量党建提出的“六个体现”“三个注重”八个重点等工作部署,结合我院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四是希望大家认真思考和研究继续教育工作的出彩点在哪里?开动脑筋努力寻找发展我校继续教育的新办法、新路径。

 

 

                                                        继续教育学院 郭永强

上一条: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学习教育活动 下一条:校长李勇率队到新航集团洽谈校企合作

关闭

  友情链接:    教育部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河南省招生考试信息网        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省招生办公室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联系电话:0371-61912176,61912178;  传真:0371-61912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