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巡视整改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9-21 作者: 点击:[]

根据校党[2018]59号《关于认真开好巡视整改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精神,继续教育学院于2018年9月20日下午在南校区学院会议室召开巡视整改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首先由党总支书记李玉梅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报告。李书记指出领导班子存在的九个问题,并深刻剖析产生这些问题的五个原因。针对这些问题李书记从切实加强理论学习,提高理论修养、敢于担当,促进主体责任落实、加大体制机制创新力度,抓好整改落实、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严明纪律,建立良好形象等五个方面确定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作对照检查汇报,重点查找了自己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存在问题的原因进行了深层次剖析。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之间、全体党员同志们展开了严肃而坦诚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正视和直面问题,抛开面子,揭短亮丑,讲真话、说心里话,达到了民主团结、求真务实、富有成效的目的,增强了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通过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我们达到了提高认识、共同进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的目的,确保政令畅通,确保学院建设的正确方向。

 

                                                                           继续教育学院  

                                                                        2018年9月20日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举行美化校园志愿者活动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赴鹤壁、濮阳开展精准扶贫和招生宣传活动

关闭

  友情链接:    教育部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河南省招生考试信息网        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省招生办公室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联系电话:0371-61912176,61912178;  传真:0371-61912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