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赴鹤壁、濮阳开展精准扶贫和招生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11 作者: 点击:[]

97日至8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赴濮阳市范县陈庄镇杨楼村开展开展精准扶贫活动,并到鹤壁市开展招生宣传工作上午10时许,帮扶队伍到达杨楼村,在村科技阅览室与省派第一驻村书记钱亚军、村支书时建奎等成员会面,听取了钱亚军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

李玉梅书记代表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向坚守在扶贫攻坚第一线的同志们表示慰问,并详细了解了杨楼村的基本情况、扶贫开展情况、农村基层党建情况以及农村基层教育情况。随后大家参观了村容村貌,看望了贫。李玉梅书记代表学院党总支为结对帮扶对象时玉己老人送去生活慰问品,详细了解老人日常生活、身体状况等方面问题,并嘱托老人多活动,保养好身体。

随后,我们赶赴鹤壁市,与我校合作办学单位洽谈招生宣传事宜,了解鹤壁市成人高招招生报名情况。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

                                                                                                                                                              2018910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巡视整改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学习教育活动

关闭

  友情链接:    教育部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河南省招生考试信息网        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省招生办公室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联系电话:0371-61912176,61912178;  传真:0371-61912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