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党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0 作者: 点击:[]

2019318日,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在南校区科学讲堂召开2018年度党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直属党支部书记李玉梅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同志和一名党外人士参加了会议。

学院在召开本次会议前,精心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普遍开展谈心谈话。重点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重要指示精神,学习掌握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李玉梅书记首先代表学院进行了对照检查,查摆班子存在的问题,剖析了问题根源,提出了整改举措。会上学院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措施。会场气氛热烈,发言踊跃。通过批评和自我批评,党员同志们吐露了心声,剖析了问题,交流了观点,达到了自我教育、互相帮助,凝聚共识、增进团结,振奋精神、鼓舞斗志的目的。

李玉梅书记对学院组织生活会进行了评价。她指出:本次会议准备充分,程序规范到位,是一次质量较高、效果很好的组织生活会。并提出了三点希望:1、组织生活常态化,组织生活会要按照标准执行到位;2、党的建设与学院的发展要有机统一起来,政治理论学习、业务学习两不误;3、提升学习的空间与方式,继续教育学院要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加强党员政治理论学习,提高党员政治理论素养。

最后,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党员和群众认真填写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明确了努力方向,立足本职工作,坚定信心信念,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争当优秀党员,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参观学习兄弟院校 交流经验携手共进——我院常海涛副院长一行到中原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交流学习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志愿者赴登封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关闭

  友情链接:    教育部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河南省招生考试信息网        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省招生办公室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联系电话:0371-61912176,61912178;  传真:0371-61912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