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19年学历继续教育发展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7-05 作者: 点击:[]

7月4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南校区学院会议室和科学讲堂东侧厅分别召开两场学历继续教育发展研讨会,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玉梅、副院长常海涛出席并分别主持,40余位个校外合作单位和校内部分单位的代表参加了研讨会。

会上、李玉梅院长代表学校对与会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向一年来为我校继续教育事业发展做出贡献的领导、同仁们表示感谢,并就我校继续教育今后的发展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加强学习,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办好普通高校继续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深化改革,转型发展,进一步提高服务学习型社会和终身教育体系、培养合格继续教育人才的创新能力;三是充实内涵,改善条件,进一步提升继续教育信息化、网络化教学及管理水平;四是规范办学,强化管理,在彰显办学特色中努力办人民满意的郑航继续教育。常海涛副院长重点介绍了我校在招生、学籍、教务管理等方面的做法和改革设想。

与会代表纷纷踊跃发言,分别介绍了各自招生工作和教学管理等方面的经验、做好明年工作的打算以及对继续教育学院深化改革、转型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李玉梅院长和常海涛副院长分别对代表们的讨论情况、意见和建议作了总结,就大家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回应,希望大家按照学校要求,认真做好各项工作,携手并肩、通力合作,在新的一年里,用勤劳、智慧和汗水,不断推动郑州航院继续教育改革发展取得新成果!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举办2019年教学平台使用培训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9年成人高等教育教学工作会议

关闭

  友情链接:    教育部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河南省招生考试信息网        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省招生办公室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联系电话:0371-61912176,61912178;  传真:0371-61912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