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创新创业中心共同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启新征程”先进典型事迹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0-28 作者: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要求,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向先进典型看齐,向身边榜样学习,一心向党守初心、一心干事担使命,以时不我待、奋发作为的精神状态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继续教育学院、创新创业中心共同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启新征程”先进典型事迹座谈会,特别邀请“感动郑航”先进人物获得者——招生就业处就业服务办主任史清志老师与两个单位的教职工进行面对面座谈。

史清志老师多次荣获河南省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工作者、全省高等学校优秀共产党员、学校先进教育工作者等荣誉称号。座谈会,史老师跟与会人员共同分享了自己的先进事迹及工作经验,他用朴实的语言从勤以敬业用细节塑造完美、与生为友用真心践行承诺、情满郑航用行动诉说深情三个方面,深情讲述了工作中平凡又感人的事迹及案例。

聆听完史老师的先进事迹,感受感悟他从事高校学生就业服务工作十年有余,始终秉承“立足本职工作,服务育人”的人生信条;他勤以敬业,情系郑航,以学生为本,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默默奉献,努力践行着一名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让与会的党员心灵上受震撼,精神上受洗礼,思想上有升华。

座谈会结束后,与会成员纷纷表示,史老师在平凡岗位上书写了不平凡的感人事迹,朴实真切,触动心灵。今后将积极向先进典型学习,立足本职工作,通过主题教育和先进典型宣传,以行动践行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凝聚推动郑航发展的强大动力

 

上一条:让各民族手足相亲守望相助——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心少数民族和民族工作纪实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开展第四次党员“一人一课”特色党建活动

关闭

  友情链接:    教育部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河南省招生考试信息网        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省招生办公室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联系电话:0371-61912176,61912178;  传真:0371-61912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