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第五次党员“一人一课”特色党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11 作者: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领会《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学习党章和党内有关重要法规,学习党史,进而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第二批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续教育学院为此开展了特色党建活动——党员“一人一课”,即每一位党员在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础上,将理论学习与学院实际工作和自身特点相结合,面向全体党员职工讲一次党课。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在12月5日开展次党员“一人一课”活动。本次党课主讲人是郭永强,党课题目是《以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为指引,切实做好基层党建工作》。郭永强同志从深刻领会总要求提出的新时代党的建设目的、方针、主线、总体布局、目标及相互关系、如何做好基层党建工作等七个方面,深入浅出的阐述了加强党的基层建设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并结合继续教育学院党建工作现状、存在的问题、改进和提升党建工作的方法和思路作了自己的一些探讨和思考

党课讨论阶段,同志们围绕如何做好我院党建工作,展开了热烈讨论,纷纷各抒己见,建言建策。最后,李玉梅书记对本次党课作总结点评。她强调,每名党员干部都要肩负起爱党、忧党、兴党、护党政治责任,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党建设好、建设强,确保党在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进程中始终成为坚强领导核心。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下一条:“一个不信教的人,怎么能主管宗教?”面对美国人的质问,叶小文这样回答

关闭

  友情链接:    教育部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河南省招生考试信息网        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省招生办公室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联系电话:0371-61912176,61912178;  传真:0371-61912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