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举行“学党史、强体魄、比贡献”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04 作者:宁园园 点击:[]

为纪念抗战胜利75周年,铭记历史,追思先烈,汲取奋进力量,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继续教育学院于93日举行“学党史、强体魄、比贡献”主题活动。

本次主题活动主要分为学习党史、竞速比赛等环节。在学习党史环节,李玉梅院长带领大家一起学习和重温了中华民族八年抗战的历史知识和历史故事等,共同体会“中华民族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爱国情怀,视死如归、宁死不屈的民族气节,不畏强暴、血战到底的英雄气概,百折不挠、坚忍不拔的必胜信念”的伟大抗战精神的深刻内涵,激发了全体员工以伟大抗战精神为指导干好工作的积极性。

在竞速比赛环节,要求参赛人员围绕运动场跑道跑完八圈,目的是让大家更加深刻地体会中华民族八年抗战的艰辛和不易,用汗水和坚持致敬历史,致敬英雄。为了使比赛更加生动有趣,在比赛过程中还设置了答题障碍,每人每圈结束后参与纪念抗战胜利75周年知识竞赛答题,全部答对方可进入下一圈,每个人的答题用时与跑步总用时累计作为比赛总时长进行排名。经过激烈角逐,刘广河同志获得了冠军。

牢记历史,是为了开创未来;不忘战争,是为了维护和平。通过本次主题活动,大家深刻体会到了先烈们的伟大和艰辛,也更加珍爱和平,珍惜眼前。历史总是能给人以前行的力量,让我们有更强大的动力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光和热。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集中观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题学习讨论会

关闭

  友情链接:    教育部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河南省招生考试信息网        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省招生办公室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联系电话:0371-61912176,61912178;  传真:0371-61912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