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预科部开展2020-2021学年团支部述职评议

发布时间:2021-03-18 作者: 点击:[]


为更好的贯彻实施《关于在全省集中开展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提高基层团组织活力,响应全面从严治团要求。2021311日,我院在03A305召开2020-2021学年团支书述职评议大会。团总支副书记王飞、辅导员冯莉越、各班班长出席会议,2020级共2位团支书参加述职。

会议中,团支书们通过总结工作成绩、工作不足、工作展望等方面进行述职。根据抓责任落实,建立团建工作联动机制,抓组织建设,凝聚团员向心力等措施,我院各团支书在动员基层团组织中起到了重要作用。最后,通过肯定过去的成绩和正视现在的不足,团支书们依次总结2020年度的工作情况,并作出工作展望。述职完成后,由各位参会人员评议投票,根据匿名投票方式,将投票公示并评选出优秀团支部。

评议结束后,我院团总支副书记王飞老师进行点评总结。首先,对各位团支书的述职给予肯定并对他们2020年度的工作提出表扬。随后,向各位团支书提出了新的工作期望并针对团支书们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措施和建议。最后,激励各位团支书努力工作,希望在各位团支书的带领下,继续教育学院能够建设起更有活力,更有特色的基层团组织。

此次基层团组织述职汇报大会圆满结束。经过此次会议,我院团支书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于基层团组织建设,以昂扬的斗志展现继续教育学院学子的风貌,为我院基层团组织的发展谱写绚丽多彩的美好华章。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预科部新学期宿舍走访

关闭

  友情链接:    教育部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河南省招生考试信息网        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省招生办公室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联系电话:0371-61912176,61912178;  传真:0371-61912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