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23 作者: 点击:[]


3月17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主持会议,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动员会。

    李玉梅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郑州航院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并对全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李玉梅书记强调,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深入学习党史,以党史铸魂补钙,是每位同志得以保持理论清醒、提高党性修养、坚定政治信仰、坚守革命意志、坚持奋斗精神的必然要求。所以,同志们一定要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校党委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党史学习教育。

随后,大家纷纷发言,表示要认真学习党史,用实际行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新一年的工作中再创佳绩,用崭新面貌迎接建党100年。

 

上一条:预科部开展“学雷锋、强信念、勇担当”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预科部开展2020-2021学年团支部述职评议

关闭

  友情链接:    教育部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河南省招生考试信息网        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省招生办公室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联系电话:0371-61912176,61912178;  传真:0371-61912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