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预科部开展“学雷锋、强信念、勇担当”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4 作者: 点击:[]

3月22晚上,预科部在03A305开展“学雷锋、强信念、勇担当”主题团日活动继续教育学院团总支副书记王飞主持,辅导员、班主任及全体预科学生参加

首先,王飞书记传达了校团委《关于开展2021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的通知》,并带领大家学习了“雷锋七问”精神。

王飞书记号召同学们学习雷锋“钉子”精神、“螺丝钉”精神,引导同学们就如何践行雷锋精神展开深入讨论。通过学习、讨论交流,同学们领悟到雷锋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践行,他用年轻短暂的生命诠释了这句话的含义。正义、勇敢、奉献、节约,他的优秀是多方面的,要学习他,不仅是做一件或两件好事,而是了解其内涵,领会其精神实质后,真正的一种体现在行为行动中的精神。最后,要求同学们积极参与,认真践行雷锋精神”,在班级范围内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和学习气氛,制定学习目标学习计划,勇于拼比,不甘落后,积极向上。

此次主题团课教育达到了预期效果,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和学习中,要时刻以雷锋为榜样,勇于奋斗,积极进取,乐于奉献,雷锋精神永存人心永久传承,争做品德高尚的青年大学生!



 

 

上一条:预科部召开“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关闭

  友情链接:    教育部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河南省招生考试信息网        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省招生办公室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联系电话:0371-61912176,61912178;  传真:0371-61912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