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预科部召开“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24 作者: 点击:[]

3月22日晚上,预科部在03A305教室召开“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大会由继续教育学院团总支副书记王飞主持辅导员班主任预科全体同学参加

王飞书记向大家讲述了四史的内容和党的成长历史,并传达了校团委《关于在全校团组织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活动的通知》,并预科部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王飞书记指出,只有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不忘初心才能更加自觉,担当使命才能更加坚定,要把学习党史作为思想武装的重中之重,并同“四史”学习结合起来。强调,同学们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积极参与党史学习主题教育各项活动。在系统研读“党史”材料时,更要准确把握党的领导这一主线,不断

深化学习教育活动,切实增强在实践中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本次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给在场每位同学带来很大的触动,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精神。同学们表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将时刻牢记中国共产党的纲领和宗旨,定不辜负党和祖国赋予的担当使命!

上一条:李玉梅院长一行应邀参加郑州旅游职业学院成人教育新生开学典礼 下一条:预科部开展“学雷锋、强信念、勇担当”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

  友情链接:    教育部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河南省招生考试信息网        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省招生办公室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联系电话:0371-61912176,61912178;  传真:0371-61912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