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预科部组织观看团中央“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3-13 作者: 点击:[]

3月12日,团中央召开共青团“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动员会。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预科教学部组织全体同学观看学习了共青团“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动员会视频会议。

会议中强调,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明确要求抓好青少年学习教育,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体现了党中央对青少年健康成长的重视关怀和殷切期望,对共青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不同一般的更高要求。全团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深刻领会精髓,明晰实践要求,为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夯实思想基础、校准行动方向。

通过观看学习本次视频会议,全体团员纷纷表示,将以本次学习教育为契机,加强党史学习,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更加自觉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预科部新学期宿舍走访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开展“庆‘三八’,学党史,开新局”活动

关闭

  友情链接:    教育部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河南省招生考试信息网        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省招生办公室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联系电话:0371-61912176,61912178;  传真:0371-61912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