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党史集中理论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21-04-08 作者: 点击:[]


3月26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史集中理论学习研讨会,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李玉梅主持会议,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首先,继续教育学院团总支书记王飞带领大家学习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和《党史学习教育应该树立正确的党史观》两篇文章,李玉梅书记作了主题发言。

李玉梅书记强调,全体党员干部在党史学习中要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并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明确党史学习目的,重视党史学习效果,注重把党史学习教育理论成果转化为学习能力、工作能力,避免党史学习教育流于形式。同时,要不断探索党史学习教育的方式、方法,把党史学习转化为提升工作能力一种训练途径。以工作上的优异成绩,为党的100年华诞献礼。

随后,大家纷纷发言,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意识,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传承好、发扬好,以史为镜,走好当前路,展望远方路。

 

 

 

上一条:预科教学部组织学生参观校航空文化馆和中华民族共同体主题展馆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关闭

  友情链接:    教育部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河南省招生考试信息网        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省招生办公室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联系电话:0371-61912176,61912178;  传真:0371-61912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