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清明祭英烈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2 作者: 点击:[]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党中央、河南省委决策部署及《郑州航院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学习要求,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抓实、抓细。44日,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郑州烈士陵园线上祭英烈主题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主题活动共分为两个部分,一是参观线上陵园,瞻仰烈士墓地;二是英烈祭奠。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向革命烈士纪念碑献花圈、献花束;全体党员干部分别向烈士鞠躬、留言,并默哀一分钟。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革命烈士先进事迹的洗礼,深入地了解了河南省党史、解放史和发展史,坚定了河南自信,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工作,为学校更名大学、河南教育事业发展和中原崛起奉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预科教学部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 下一条:预科教学部组织学生参观校航空文化馆和中华民族共同体主题展馆

关闭

  友情链接:    教育部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河南省招生考试信息网        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省招生办公室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联系电话:0371-61912176,61912178;  传真:0371-61912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