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预科教学部组织学生参观校航空文化馆和中华民族共同体主题展馆

发布时间:2021-04-09 作者: 点击:[]

为引导团员青年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共青团中央决策部署和我校《关于在全校组织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紧紧围绕“党史大家学、同心促团结”活动主题,4月8日下午预科部全体学生参观航空文化馆和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展馆,继续教育学院团总支副书记王飞、预科部主任史文佳、教学秘书高平、辅导员冯莉越和班主任参加活动。

首先,组织预科部全体同学参观航空文化馆,共分为两队依次入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和航空发展史。然后,组织参观了中华民族共同体主题展馆,通过讲解员的讲解,同学们了解了各民族团结奋斗共同致力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奋斗进程。

通过本次活动,加强了预科生的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引导同学们全面理解党的民族政策、发展历史,树立正确的国家观、历史观、民族观、文化观、宗教观,加深了预科生对党、对祖国的热爱。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清明祭英烈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党史集中理论学习研讨

关闭

  友情链接:    教育部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河南省招生考试信息网        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省招生办公室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联系电话:0371-61912176,61912178;  传真:0371-61912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