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2021年预科教学部学生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15 作者:预科部 点击:[]


1214日,预科教学部组织全体预科学生在03A303开展2021年学生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预科部主任史文佳、继续教育学院团总支副书记王飞、两位班主任张文欣、李世豪和辅导员华琼参加。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团总支副书记王飞主持。

微信图片_20211214192534(1)

首先,王飞副书记对2021年预科教学部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当前校园疫情防控形势下,在预科教学部老师的精心组织和全体学生的共同努力下,预科部在学生工作方面取得了可喜成绩,先后荣获“厉行节约 杜绝浪费”主题教育活动优秀组织单位、“宪法卫士”2021年行动计划优秀组织单位等奖项。荣誉的获得肯定了全体预科部学生的努力,坚定了同学们的信心。

随后,王飞副书记宣读了“宪法卫士”2021年行动计划答题、“厉行节约 杜绝浪费”主题教育活动和国家安全知识竞赛答题获奖同学名单,预科部史文佳主任为获奖同学颁奖并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积极参加学生活动、志愿服务和社会实践,为学校更名大学做出自己的贡献。

WPS图片拼图

上一条:党建共建聚合力 携手共进促发展——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与郑州中原中等专业学校基层党建工作共建帮扶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下一条:申金山副校长主持召开《普通高等学校举办非学历教育管理规定(试行)》学习研讨会

关闭

  友情链接:    教育部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河南省招生考试信息网        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省招生办公室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联系电话:0371-61912176,61912178;  传真:0371-61912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