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预科教学部召开考风考纪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22 作者:预科部 点击:[]


为严肃考风考纪,弘扬优良学风,1221日上午10:00,预科教学部在03C501教室召开了以“诚信为本,严谨求学”为主题的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考风考纪动员大会。

会议伊始,预科部主任史文佳老师从重视考前复习,保持良好心态,严守考规考纪,认清考试舞弊的危害及后果等方面进行讲解,并带领大家学习了《学生手册》中有关考风考纪的各项条例,解读了条例中的重点内容,介绍了考试中的违规行为和处理办法,引导大家树立诚信意识,严格遵守考试纪律,杜绝考试违纪和舞弊现象,创建优良考风。

a2883b3d4e35bfd7930b3b922857c88

随后预科部团总支书记王飞就学生放假离校前注意事项、假期注意事项、疫情防控、交通安全、人身安全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同时提醒同学们离校时宿舍必须断水断电锁门,杜绝一切安全隐患。

4b46294a80175143ad94932ee644a4c

会议最后,预科部高平老师组织各班签署“诚信考试,杜绝作弊”承诺书,大家纷纷表示要做到诚信考试,营造优良考风。

91634d1b4cb2c20f36e37128cc84a40

本次考风考纪动员大会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诚信考试的重要性,认清考试舞弊的危害性。相信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预科学生一定能以积极饱满的热情,诚信应考,让优良的考风考纪蔚然成风,构建和谐校园。

 

 

上一条:【喜讯】我校2门课程获2021年河南省继续教育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建设 下一条:党建共建聚合力 携手共进促发展——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与郑州中原中等专业学校基层党建工作共建帮扶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关闭

  友情链接:    教育部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河南省招生考试信息网        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省招生办公室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联系电话:0371-61912176,61912178;  传真:0371-61912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