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校召开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评估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03-07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


为切实做好高等学历继续教育迎评促建工作,37日上午,学校在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评估工作动员会,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评估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申金山副校长主持会议,领导小组成员、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工作人员在现场参加会议,校外教学点负责人通过超星视频会议系统远程参会。

领导小组副组长、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玉梅首先传达了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评估2021-2025年的通知》精神、学校评估工作方案和近期工作安排。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如何有效做好迎评促建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提出了多项意见和建议。

最后,申金山副校长做总结发言,并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全体同志要认真学习河南省教育厅关于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评估相关文件,深刻理解评估精神和指标内涵,立足实际做好各项工作;二要提高认识。全体师生员工和校外教学点必须正确认识评估工作的意义和作用,树立主人翁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加强协作,互相支持,协调配合,认真做好每一项评建工作;三要明确分工。压实责任,严格按照“郑州航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评估工作任务分解一览表”及评估工作方案开展工作,坚持问题导向,逐项对照整改提升,明确分工,团结协作,注重内涵建设,认真完成数据上报、自评报告、支撑材料、教学档案整理等工作;四要保证质量,确保评建工作扎实有效,有力推动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举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救灾减灾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的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凝心聚力不断勇攀高峰 锤炼意志提升能力作风

关闭

  友情链接:    教育部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河南省招生考试信息网        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省招生办公室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联系电话:0371-61912176,61912178;  传真:0371-61912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