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举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救灾减灾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的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4-26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


421日,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举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救灾减灾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的专题学习会。学院书记、院长李玉梅主持本次活动,全体党员和教职员工参加了本次专题学习会。

首先由郭永强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对防汛救灾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全力筑牢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习近平谈防灾减灾》等三篇学习材料。刘广河副院长介绍了学院关于《郑州航院开展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方案》、《继续教育学院开展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方案》等专题工作开展情况。

李玉梅书记就本次学习会作总结讲话。李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增强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始终绷紧安全弦,并结合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和能力作风建设年等活动,对学院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发展与安全、安全生产、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等的重要论述提出了学习要求。

李书记要求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7.20”以案促改工作的重大意义,以强化作风建设为抓手,务求真抓实干,巩固以案促改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北京冬奥精神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评估工作动员会

关闭

  友情链接:    教育部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河南省招生考试信息网        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省招生办公室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联系电话:0371-61912176,61912178;  传真:0371-61912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