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北京冬奥精神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4-26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


为弘扬冬奥精神,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421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开展冬奥精神学习研讨会。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李玉梅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王飞带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充分肯定了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取得的巨大成绩,全面回顾了7年筹办备赛的不平凡历程,深入总结筹备举办“两个奥运”的宝贵经验,深刻阐述了北京冬奥精神,对运用好冬奥遗产推动高质量发展提出明确要求。

学习过后,大家纷纷发言表示,北京冬奥精神是中华民族宝贵的精神财富,是伟大建党精神的又一次生动实践,是对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又一次弘扬丰富,是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强大精神动力。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弘扬冬奥精神,立足岗位,抓好本职工作,攻坚克难、砥砺前行,同时将冬奥精神融入日常教学,切实推进课程思政。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教师们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增强民族荣誉感、自豪感,做好本职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参加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规范发展研讨会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举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救灾减灾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的专题学习会

关闭

  友情链接:    教育部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河南省招生考试信息网        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省招生办公室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联系电话:0371-61912176,61912178;  传真:0371-61912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