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05-16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

为迎接河南省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评估(20212025),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深入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促进优质教学资源应用与共享,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深入贯彻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河南省职业教育和继续教育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工作的通知》(教职成〔2021356号)文件精神,结合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发展实际,55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召开了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动员会,由于疫情防控需要,会议采用线上视频会议的形式,拟建设课程负责人、继续教育学院有关负责人及平台相关负责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3dbafa662a5019ffd275428c17d0535_副本

    会上首先继续教育学院刘广河副院长从课程建设背景、建设方式、建设规划、总体要求、经费保障、课程使用管理等方面向各位老师进行讲解,并做了宣传动员。

其次史文佳科长就本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的内容、要求、建设标准、具体实施步骤等进行了详细介绍。

随后平台技术人员对平台提供的技术支持和服务保障以及版权保护等问题进行讲解,并对参会人员进行了平台建课流程及相关操作专题培训。

35e4a7839107a02d68fe0adc034dd37

 

培训结束后,进行了线上交流研讨,各位参会老师积极发言,围绕本次继续教育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提出了自己的疑问和建议,通过深入交流与探讨,更好地推进了本次课程建设工作。

最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玉梅进行总结发言,李院长就本次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的重要性和意义进行了强调,并指出这次建设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希望大家积极参与,认真建设,共同为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优秀教学资源建设和评估做出贡献。继续教育学院将为大家做好服务工作。

此次动员会的召开对激发全校教师参与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推进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在线开放课程的建设与应用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健康管理,从我做起”主题活动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参加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规范发展研讨会

关闭

  友情链接:    教育部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河南省招生考试信息网        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省招生办公室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联系电话:0371-61912176,61912178;  传真:0371-61912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