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健康管理,从我做起”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6 作者:史文佳 点击:[]

为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使教职工以健康的身体、饱满的精神投入疫情防控和各项工作中,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以健康管理,从我做起”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本次系列活动包括:钉钉团队健步走、跟着私教动起来等活动

钉钉团队健步走活动时间为426日至526,为期31天,每天步数5000计为达标,达标天数不少于21天。活动期间钉钉平台自动收集参与教职工的运动数据,人人可实时查看全员步数、个人总排名、周排名等信息,运动数据实时更新,公开透明。此次活动得到了教职工们的大力支持,大家积极参与、锻炼体魄、热情高涨。据统计,在为期一个月的健步走活动中,参与教职工每日平均步数达8478。大家每天相互分享运动经验,锻炼身体的同时还参与捐步做公益,圆大山孩童们的体育梦。

在因疫情封闭管理的特殊时期,为丰富学院教职工生活,缓解压力,强健体魄,提高全体师生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勇气,继续教育学院在居家办公期间举行了跟着私教动起来活动,每天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请一名教职工向大家介绍自己居家锻炼的心得和运动项目要点,指导大家一起运动。通过跟着私教动起来活动,引导教职工自律自强,在居家办公之余加强锻炼,体验运动健身带来的快乐。

本次主题系列活动达到预期增强体质、强身健体、加强情感交流的效果,也在教职工中树立了绿色健康的生活理念,强化培养了大家的运动习惯使教职工以更健康的体魄、更饱满的精神状态去抗击疫情,拥抱美好生活。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1年度高等继续教育发展报告编制工作协调会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召开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动员会

关闭

  友情链接:    教育部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河南省招生考试信息网        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省招生办公室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联系电话:0371-61912176,61912178;  传真:0371-61912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