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历教育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历教育>>正文

关于校外教学点2017年1月函授教学及考试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12-01 作者: 点击:[]

各教学点及学员:

根据学院教学工作安排,2017年寒假期间函授教学、考试将在2017年1月4日至1月23日进行,各教学点务必在上述时间内组织开展函授教学工作。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1.教学点要在学院统一规定的时间内,提前编制本学期面授教学课表、考表并须在开课1周前,把课表和考表电子版发送至364660197@qq.com信箱;

2.教学点要尽早通知学生按时参加面授教学和期末考试,并做好本次教学材料、考试卷和考试成绩归档上报工作(成绩网上录入事宜另行通知)、毕业生的毕业实习和论文指导分组工作;

3.所有学生要按照所属教学点通知的教学时间安排,按时返校参加教学活动和课程考试;

4.对于无故缺课(缺考)的学生,应按照学籍管理规定,取消其考试资格(不允许正常补考);

5.各教学点要督促学生尽快完成网上学习任务,以免影响综合成绩。

另外,在本次面授期间,我院将组织人员对校外教学点进行教学督导,重点检查教学各环节的执行情况。

检查结果将作为2017年度校外教学站点评优、评先的重要依据,请各教学点认真组织好本学期面授教学和考务工作。

特此通知。

继续教育学院

二〇一六年十二月二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7届成人高等学历教育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报送2016年学位申请材料的通知

关闭

  友情链接:    教育部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河南省招生考试信息网        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省招生办公室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联系电话:0371-61912176,61912178;  传真:0371-61912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