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历教育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历教育>>正文

郑州航院2018年自考本科毕业生申请学士学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3-07 作者: 点击:[]

各报考航院自考的考生:

2018年自考本科毕业生申请学士学位的要求,只有在2017年6月及2017年12月取得自考本科毕业证书的学生才能申请。只有一次机会,请务必不要错过。

一、申请时间、地点

时间:2018年3月7日-3月31日

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1:30

下午:3:00-5:30

地点:郑州航院继续教育学院(郑州市大学南路7号郑州航院继续教育学院)

联系人:关老师

电 话:0371-68252178

二、申请条件

1、2017年6月及2017年12月取得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本科毕业证书的我校主考专业的毕业生(毕业1年内),学习期间未受到记过及其以上处分;

2、在郑州航院参加由河南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组织的申请学士学位外语水平统一考试,成绩合格;

3、考生的自学考试成绩以《毕业生登记表》为计算依据,70分以上的课程要达到总课程的30%以上;

4、毕业论文或毕业设计成绩在中等(75分)及以上。

三、申请时须提交的材料

1、《郑州航院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申请表》一份(附件:郑州航院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申请表.doc)

2、自学考试本科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3、《毕业生登记表》原件及复印件一份(A3纸复印)

4、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5、自学考试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电子版(Word文档),要通过查重要求,重复率低于25%。

6、1寸彩色照片、2寸彩色照片各2张及同底版电子照片(电子版照片文件名用考生的姓名和身份证号码命名,例如:张山同学的照片命名“张山410305199001014015.JPG”)

四、照片要求

(一)、照片可以使用专科毕业证的照片,但必须按照上述要求同时上交纸质照片及电子照片。

(二)、照片也可以到新华社河南分社图片图像采集中心统一采集,或在当地新华社图片图像采集中心照相。

1、照相地址:郑州市花园路85号,新华社河南分社图片图像采集中心。郑州火车站下车坐101路车到紫荆山下车。

2、照相联系人:刘老师,电话:0371-65975186,65582410。

3、将图片信息刻录到光盘上或拷贝到U盘上上交。

(三)、其它情况

如果有个别同学确实去新华社有困难,可以按如下规格要求提交照片:

1、单一蓝色底板“JPG”格式,照片文件名用考生的姓名和身份证号码命名。

例如:“张山410305199001014015. JPG”。

2、图片尺寸规格(像素):①图像宽150、高210;②成像区全部面积48×33mm;③头部宽度21—24mm;④头部长度28—33mm;⑤下额到头顶25—35mm;⑥像长35×45mm。

3、照片电子版大小:≤10K的电子版。

4、服装要求:白色或浅色系。

5、电子照片必须由数码相机拍摄,免冠,头顶距离顶部约占照片高度的3∕10。

6、不接受含PS照片和翻拍照片的申请材料,如因此影响本人学位证的办理,责任自负。

                                                 郑州航院继续教育学院

                                                   二〇一八年三月七日

上一条:郑州航院成人高等教育2019年招生简章 下一条:郑州航院2017年成招简章

关闭

  友情链接:    教育部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河南省招生考试信息网        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省招生办公室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联系电话:0371-61912176,61912178;  传真:0371-61912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