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动态
“两学一做”专题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动态>>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4-03-07 作者: 点击:[]

3月6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薛茹做了动员讲话。副校长、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八督导组长郝红军,督导组成员管理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石英、学校纪委信访科科长李志伟到会指导,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李国全主持。

薛茹在动员会上结合我院工作实际对我院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部署,并对全院党员干部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大家一要统一认识,深刻领会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二要抓好落实,确保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三要加强领导,推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郝红军校长代表督导组作了重要讲话。他强度目前我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正式全面展开,校党委对这次教育实践活动高度重视,将教育实践活动列为学校年度重点工作。要求我们一要把握中央和省委的基本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等规定和省委省政府若干意见,坚持“一学三促四抓”,坚决反对“四风”,着力解决好师生员工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二要明确工作重点和方法步骤,结合继续教育工作实际,紧扣活动方案,认真落实各个环节的工作,即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三要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统筹兼顾,坚持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借助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切实改进工作作风,进一步密切党群和干群关系,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

根据安排,督导组对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班子党员干部进行了民主评议,广泛征集了意见和建议。(继续教育学院)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集中学习

关闭

  友情链接:    教育部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河南省招生考试信息网        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省招生办公室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联系电话:0371-61912176,61912178;  传真:0371-61912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