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动态
“两学一做”专题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动态>>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4-03-17 作者: 点击:[]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集中学习

3月17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党的群众路线专题集中学习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阐述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目标、要求和实施步骤。结合我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和阶段工作部署的要求,就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点及内涵,进行了学习和释解,着重强调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的危害性。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一定要从自身做起,从本职工作做起,充分做好自我批评,认真分析和查找我院成人教育办学中的诸多问题,积极进行整改,既要重部署,更要重落实。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和教职工进一步领会了党关于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体会到了我们肩上的重任和自身的不足。与会党员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一定要更加重视学习,严于律己,努力工作。会上还通过了深入师生和教学站一线的工作方案,大家表示一定借此次深入一线的机会,仔细倾听大家的建议和意见,积极改进工作,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继续教育学院)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党总支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关闭

  友情链接:    教育部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河南省招生考试信息网        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省招生办公室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联系电话:0371-61912176,61912178;  传真:0371-61912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