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在校生网络学习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2-29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

 

各教学点、全体在校生:

我校本学期网络学习即将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本学期网络学习起止时间

    2024年3月1日—5月30日

    2024年预毕业学生本学期只有一门《形势与政策》课程,网络学习及考试起止时间为3月1日—3月7日

    2022级、2023级、2024级所有层次学生及2020级、2021级高起本学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本学期的网络学习任务。

二、网络学习注意事项:

1.平台不能同时登录手机端和电脑端,同时登录系统会按作弊处理。

2.不能使用其他人的手机号码或者学号注册绑定。

3.在观看视频时,不可以快进、不可以倍速播放。

4.登录的账号必须是学号和手机号绑定在一起的,并保存好密码。课程在个人学号下,未绑定好学号,无法看到课程,无法学习,不计学分。

5.学生应在课程开放时间内完成学习任务。

6.学生必须先完成课程的网络学习才能参加期末考试,期末考试时间学院另行通知,平台也会自动通知和提醒。

7.系统开设有异常学习监控,对刷课、挂课等异常学习行为会清除学习记录、清零网络视频分数,请规范学习。

8.系统开设有内容安全检测,对发布低俗、暴恐等言论会做封号处理,请规范学习。

三、学习支持服务

网络学习平台具体的登录操作方法详见平台通知。在网络学习的过程中,如遇到操作问题,可随时通过PC端界面右下角咨询在线客服也可以联系:

全国客服:400-902-0966

本地客服:王经理18503898180李经理15638229823

学院办公电话:0371—61910062,61912178

或者直接在班级QQ群中反映问题反映问题时尽量采用截图+问题描述的方式,并将姓名学号一并告知

四、特别提醒

1.请各教学点切实负起学习管理责任,及时通知学生完成本学期课程的网络学习。

2.全体在校生均需按要求完成网络课程学习,请同学们抓紧时间学习,避免学习延误而影响自己的学业成绩及顺利毕业

郑州航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4年2月28

上一条:关于2024届预计毕业生重修重考的通知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2024年寒假值班安排

关闭

  友情链接:    教育部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河南省招生考试信息网        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省招生办公室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联系电话:0371-61912176,61912178;  传真:0371-61912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