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24届预计毕业生重修重考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3-14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


各教学点2024届预计毕业生

经学院研究决定,现对2024届学业成绩不合格的预计毕业生(含2022级专、本科及2020级高起本和延期毕业学生)组织重修重考,具体安排及要求如下:

一、重修重考安排

1.重修重考时间:31800:01--33123:59。

2.重修:因网络学习成绩不合格导致课程总评成绩不合格的,需要继续进行课程网络学习。

3.重考:因课程考试成绩不合格导致课程总评成绩不合格的,需要重考。重考采用线上的方式进行。

4.本次重修重考没有考前测试,每门课程有两次考试机会。

5.重修重考平台:http://zzia.jxjy.chaoxing.com/mh(超星网络学习平台)。

二、重修重考要求

1.本次重修重考为毕业生最后一次机会,学业成绩审核不合格者,需申请延长学制,否则将按照自动退学处理。

2.请各教学点将重修重考通知精确传达给每一位学生,要求学生认真核查学业成绩及是否达到毕业要求。教学点应通过平台核查每一位学生的学习情况,对学业成绩不合格的学生逐一通知,督促其学习、考试。

三、特别提醒

学业成绩合格指的是教学计划规定的所有必修课及选修课(选修课至少学完2门)、毕业实习成绩、毕业论文成绩均合格。

四、技术支持

超星技术人员 敏:15638229823

超星技术人员王亚豪:18503898180

继续教育学院:0371-61910062、61912178。

 

                                继续教育学院

                              2024年3月14日

上一条:郑州航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4级新生开学典礼及面授教学通知 下一条:关于在校生网络学习的通知

关闭

  友情链接:    教育部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河南省招生考试信息网        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省招生办公室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联系电话:0371-61912176,61912178;  传真:0371-61912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