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一对一”结对帮扶,让精准扶贫落到实处

发布时间:2017-09-20 作者: 点击:[]

915,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共同组织了“一对一”结对帮扶,精准扶贫送温暖活动,对学校对口帮扶单位——濮阳市范县陈庄镇杨楼村的孤寡老人时玉己进行慰问,并给老人带去中秋的问候与温暖。

时玉己老人是该村的一名五保户孤寡老人,是我们结对帮扶的对象,老人无儿无女,无依无靠,身体一直不是很好,常年居住在狭小简陋的平房内,靠旁边的亲戚及近邻帮衬着,条件十分艰难,学院定期都会组织党员对老人开展慰问活动,给老人带去温暖,抹去老人心中的寂寞和孤独。

    继续教育学院及国际教育学院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一同来慰问老人,给老人带来一个温馨的中秋节,让他感受到社会的关爱与温暖。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李玉梅来到老人家中询问老人的生活近况及身体情况,并代表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葛育新一同向老人送去了慰问金、月饼、食用油及入秋的外套。老人眼泛泪花,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在杨楼村访问期间,李玉梅一行还同杨楼村党支部和村委会干部进行了座谈,就资助杨楼村青年学子参加成人高等教育学习事项进行了说明。

    通过这次“一对一”结对帮扶送温暖活动,时玉己老人充分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和关怀,同时,也使我们全体党员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党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深化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效果。希望全体党员能将爱心传递到身边的每个角落,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把温暖送到有困难群众手中,让精准扶贫落到实处。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到鹤壁调研招生宣传工作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河南援疆项目-哈密档案干部培训班

关闭

  友情链接:    教育部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河南省招生考试信息网        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省招生办公室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联系电话:0371-61912176,61912178;  传真:0371-61912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