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举行美化校园志愿者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30 作者: 点击:[]

为美化校园环境,创建文明校园,继续教育学院于9月29日上午在南校区举行清理垃圾、种花植树的美化校园志愿者活动。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午十点,我院全体教职工积极投入到环境美化活动中,大家明确分工,热情饱满,清理花坛内的枯枝败叶、细心修剪整枝、清理草坪及道路垃圾、种植牡丹、月季等花卉植物。经过大家的辛勤劳动,纸屑、落叶等杂物被清扫一空,道路、花坛、草坪、都显得格外干净、焕然一新。大家纷纷表示非常乐意为美化校园环境尽一份自己的力量,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根据《全国文明校园测评细则》要求,继续教育学院实现了教职工志愿者全员注册。校园是我家,维护靠大家,我们每一位教职工都是校园建设的志愿者、践行者。这次活动不仅美化了校园环境,也增强了大家爱校、护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继续教育学院的“小红帽”们将会更多的出现在志愿公益事业中,为我校志愿服务工作贡献力量。

  



 

                                                             继续教育学院

                                                               2018年9月29日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举行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知识培训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巡视整改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

  友情链接:    教育部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河南省招生考试信息网        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省招生办公室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联系电话:0371-61912176,61912178;  传真:0371-61912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