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志愿者赴登封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8 作者: 点击:[]

春风吐绿、草木初萌,又是一年植树节。今年是我国第41个植树节,为积极响应党的十九大“开展国土绿化行动”的号召,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全体成员前往登封陈家门全民义务植树基地,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清晨,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成员作为志愿者铁锹、镐头、水桶等工具抵达陈家门全民义务植树基地,大家一起徒步爬到山坡上领取了树苗,然后下山到达指定的植树区域。

植树现场,一片忙碌的劳动景象。大家分工合作、挥汗如雨、干劲十足,认真做好每道工序:挥锹铲土、采挖树穴,将一棵棵树苗放置在树坑中间扶正,然后回填部分表土并提水浇灌,最后待水渗透后封土、踩实

经过个多小时的奋战,三十多棵侧柏树苗落地生根,山坡上一片生机盎然山坡增添了新绿。

植树造林,绿化祖国,改善环境,造福子孙后代。3月,让我们

奏响春天的交响,走向田野,走向阡陌,走向山岗……认真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植下一个绿色的梦,一个美丽的梦,为改善生态环境贡献一份小小的力量。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党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

  友情链接:    教育部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河南省招生考试信息网        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省招生办公室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联系电话:0371-61912176,61912178;  传真:0371-61912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