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参观学习兄弟院校 交流经验携手共进——我院常海涛副院长一行到中原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19-03-20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学习借鉴省内兄弟院校教学管理与发展等方面积累的宝贵经验和成功做法319日,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常海涛及相关科室负责人一行3人到中原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进行参观、交流学习受到了兄弟院校的热情接待。

此行双方就继续教育发展前景、专业设置与招生工作、校外教学点的管理模式与运行模式、学院机构设置与人员配备、学籍管理及教学管理、特别是互联网+形势下教学模式的改革与探索等内容进行了深入广泛的交流与探讨。

通过此次校际之间的交流学习,增进了我院与兄弟院校的合作与交流,使大家开拓了视野,增长了见识,收获颇丰。双方均表示受益良多,希望将来能够进一步加强双方交流与合作,架起继续教育研究及交流的桥梁,共同应对高等教育改革对成人教育带来的机遇与挑战。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召开非学历教育座谈会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党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关闭

  友情链接:    教育部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河南省招生考试信息网        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省招生办公室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联系电话:0371-61912176,61912178;  传真:0371-61912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