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86届计划与统计(函授)专业校友重返母校,共忆当年情

发布时间:2019-09-12 作者: 点击:[]

恰逢我校70年校庆之际,继续教育学院86届计划与统计(函授)专业校友2019年9月9日下午相约州,相聚母校。继续教育学院在南校区科学讲堂学院会议室举行隆重而热烈的欢迎仪式。校友们和当年的班主任、任课教师共叙师生情、同窗情、母校情,纪念毕业33周年

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常海涛对返校校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校友们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取得的成就表示衷心祝贺,对校友们长期关心和支持母校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介绍了学校和学院近年来的办学情况和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继续教育学院学历教育和非学历教育教学等方面的工作。他强调,学校和学院历来高度重视校友工作,将校友视为学校宝贵的财富,一直尽最大努力联通校友、服务校友他希望校友们加强与母校的互动沟通,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母校发展。

在交流座谈环节,校友们表达了对母校栽培的感恩之情回忆了33年前的学生生涯,感念恩师、感念母校为母校翻天覆地的变化感到骄傲和自豪,并倡议全班同学积极发挥自身优势,支持和帮助母校及继续教育学院的发展。

9月10日,校友们乘坐校车前往东校区,参观了航空文化馆、图书馆、校史馆等地方校友们感慨母校日新月异的发展和变化校友返校活动虽然仅仅持续天,但我们能感受到校友们仍然心系母校,心系学院。

此次校友返校,对于校友,能联络加深他们之间的感情对于在校学生,能让他们获得前辈的经验,对自己的未来有更清晰的规划对于学院,增进了与校友之间的感情,促进学院发展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党员“一人一课”特色党建活动

关闭

  友情链接:    教育部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河南省招生考试信息网        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省招生办公室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联系电话:0371-61912176,61912178;  传真:0371-61912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