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9-20 作者:郭永强 点击:[]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中央、省委和学校对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9月19上午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直属党支部委员常海涛副院长主持。

首先,李玉梅书记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精神和实施方案,并就学院开展主题教育作动员讲话,她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聚焦主题主线,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全体党员一定要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要强化责任落实,做到责任到位、措施到位、工作到位;要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有实效,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要加强宣传引导,充分发挥网站、微信等宣传媒体的作用,加强正面宣传和舆论引导,营造良好舆论导向。

随后,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集中观看了大型历史纪录片《初心永恒》,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诞生到新中国成立28年间中原大地的红色记忆,系统反映了中原儿女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波澜壮阔的革命斗争历程通过一幕幕扣人心弦、惊心动魄的历史片断,一个个救国救民、舍生忘死的英烈故事,一份份感人至深、不能忘却的军民情深鲜明彰显了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不渝初心和使命。观影结束后全体党员深受感动和教育,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纷纷表示要继承千千万万革命先烈的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砥砺前行。


最后,李玉梅书记对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实施方案进行安排部署。李书记从总体要求、工作原则、组织领导、时间安排、活动安排、有关要求六方面对学院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做了详细说明,就下一步工作安排部署提出具体要求。

此次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的召开,充分调动了学院广大教职工学习和工作的积极性,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

作中将紧扣主题教育总要求和具体目标,积极在学习上当表率,在行动上当先锋,在问题查摆上当标杆,在问题整改上当模范,确保学院主题教育活动扎实有效开展。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86届计划与统计(函授)专业校友重返母校,共忆当年情

关闭

  友情链接:    教育部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河南省招生考试信息网        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省招生办公室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联系电话:0371-61912176,61912178;  传真:0371-61912176.